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相信兄弟,相信中職

請不要在真相尚未澄清前就抹滅球員多年的努力,我相信我支持的兄弟隊每位球員都認真努力的在打每一場球賽,如果說失誤就被認為是打假球,難道昨天的天使隊也是在打假球嗎?投手前軟弱的滾地球不也傳個大暴傳,大家不都說美國是棒球最高的殿堂,面對如此平凡的滾地球也是會失誤,美聯冠軍賽天使不就失誤連連,就是因為在乎比賽的輸贏才會造成肌肉僵硬而影響表現,重要的是球員展現的運動精神,重要的是比賽帶給我們的感動,不能在真相尚未大白前就未審先判吧!!! 這樣對認真努力打球的選手是何其的不公平,尤其是部分媒體繪聲繪影,煞有其事,未審先判的作法著實讓人無法苟同,我相信兄弟球員的努力,也肯定球團認真的經營,亦相信其餘三隊球員的努力,支持職棒二十年了,我希望會有更多的二十年,加油,兄弟隊!!!!加油,中華職棒!!! 加油,小曹!!! 我是永遠的兄弟球迷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